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这天。

浑浊,这是我对过去几天生活下的结论。

思绪乱时,日子跟着过得浑浑噩噩地,时间观仿佛消失无踪。然后矛盾与疑惑慢慢侵袭脑袋,寸寸剥削掉自信和力气。

一直到昨天。


昨天,新的工作环境,第一回让我觉得充满朝气。适度的忙,远远好过过分的闲。我于是,发了则短讯,探探上司的满意度。

Of coz..that's why I want you to be at upt..all the boss will be happy if the sales improve after you took over...but sad u leaving..:( 我得到的回复。

字里行间透漏的讯息,让我顿了顿,兴奋感瞬间停了。想起友人问的,我会否意气用事? 我想,不是的,再不离开,我会对这个comfort zone赖死不走了,我想。

arhhh...you pray everyday sales like this before i tender my letter lah. :D 我这么回复,最后那个smiley,有点倔强。


然后回家上网,99则Facebook notifications,将我先前的纪录狠狠刷新。

两个photo album, 117张相片,将近四十的难以替代的脸孔。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管它是否有的没的,不理会有多自恋,嘴有多贱...读着读着,觉得煞是难得。

有人问说: so, happy lah?! 99个notifications喔...

开心,是肯定的。它是互动的结晶,友情还没触礁的证明。虚有的交情,多没乐趣。


将时间稍微调早一些些,就在我发出了那则简讯,然后还没开始上网,正回着家的路上。脑海里,反反复复着一段调调,一首歌。

SOLER的《暗器》,他们早期的作品。

暗器暗里慢慢 刺入他心扉 没有戒备
差点生了杀机 没处可避

试过设法尽力 避免触摸到你 或者紧紧抱你
紧守咫尺距离 荆棘恋上了蔷薇

没有理由,不需要道理,它的旋律,还有字字浮现的歌词,完全俘虏了当下的听觉。当我沉醉于Facebook时,耳边不停地重复着这一首歌。

于是,我向人说:唔知点解,《暗器》is the song of the day. :)

忽地,觉得生活其实很好。不需要华丽的装潢,没有勉强的话语,就只有简单的自我调整。life's indeed Magic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