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你们的用心,我看见了。

那天,在我即将离去的那刻,他的表情,是那么的真切。我不知该说些什么,只能嬉弄他的感情丰富,说些让自己看来很不以为然的话。

他,是我的员工。

就算到了今天,还有人说:之前听说他一直在奉承我,是否属实? 我听了,笑笑,不甚作答。

今天,电话的那一头,他透漏的语气混淆着失望,还有无奈。我听着听着,不知能说些什么,希望自己的几句“对不起”能让他好过一点。

他,是我的上司。

有人问说:为何我不要调换至于另一个区域,这个上司有点... 我听了,只说,他对我不差。

呵呵,写着写着,想笑,冷冷地笑。

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默契,狠狠瓦解的瞬间,我办不到些什么。只能淡淡地告诉自己,我一直都以心相待。几行字,纪念我们合作的时光。

i'm just a man who isn't good with words, who acts like a headless fly when panic, & covers my true feelings with fake expressions.

the time with you all, have been a blessings, though i'm sure i've told you people countless times.

rest assured, it's etched, eternally, in my Heart.

is there anything i left out? i hope not. the things i don't tell, doesn't mean i don't care. what i've said, i meant them.

i shall return, sooner than you think. Adio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