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记一部电影。

这是一部有些日子的电影。

如果.爱。让我惊叹,也让我惊艳。我想,里头的细节也不用多说了,应该没有几个人会错过这部影片的,不管看了会否喜欢。

朋友应该还记得,当初它的预告如何地被我贬伐。

不知为何,就是非常喜欢这部影片。看第二遍时,还感动得掉了泪。是的,我不否认。毕竟没有几部片子能对我起这么大魔力。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是因为演员太好,还是因为剧本细腻得出众?

万没想到,我会再度掉泪。在我对着小银幕观看第三回时。

怪了。真的。

仿佛,演到心坎里了。轻轻地,撼动了世事无常的无奈。对于选择,往往让人拿捏不定。最后,得到的,错过了的,好像,也只能以笑带过。

释怀,也许就是最好的,解脱。

只能慢慢学懂。



顺道:池珍熙完美的歌舞演绎,让我无法相信。周迅更不用说了。

7 comments:

Adrian Khoo said...

Selling for Rm20. Original Cds. Contact me.

Ohh, and thanks but no thanks for ur 'intro' to Californai Fitness!!

tim queh said...

i never introduced "Californai" Fitness...

斐斐 said...

相信吗。。我到现在还没看这部戏。。
很 >_<"

楼上楼上那个朋友。。我要买可以吗??

tim queh said...

楼上楼上楼上那个朋友看不懂中文的,要的话写English给他。

Anonymous said...

又一次提及这部电影了,看来你喜欢它的程度不是一般的深啊.


JESSIE HUANG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is movie n song very much too..
but not as mad as u la..
he..he..

tim queh said...

come on come on.
may i have at least a hint on who's leaving a comment? haha.
thanx 4 dropping a line th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