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越追越老。

外头下着细雨,之前的倾盆大雨转小了。还没有去上班,懒在家里写blog。

上个星期六,和友人去了Sunway。为的是很没有大志的喜好,追星。朋友说的。

苗侨伟。还有邓翠雯。Astro On Demand的宣传。一直对他们两人都有些许好感,没有太大的考虑便无聊地最起他们来了。虽然,对他们的杰作,又或代表作没有idea,还是无聊起来。

俊男美女。只能这么形容。意料以外的好脸孔,还有便是亲切,温暖的笑脸。那时我站得老远,他们又没有签名活动,相机也没有好得让我很满意。所以,意犹未尽,我决定了第二天再去一次。啊!我还sms了再Astro上班的友人,替我要签名。听说是得到了。听说而已。

一些时候,我总会有这么白痴的喜好。不是hardcore,也许只是打发时间的举动而已。

第二天。我和另一个朋友到了同样的场合。之前那个没有我无聊。

时间还早。我们可是站得很前面的,可能连苗侨伟的鼻毛也拍得到。然后,很"幸运"地,我被Astrp华丽通讯站的主持人抓住了,问了我:觉得当男人还是当女人比较容易的...好问题。虽然不觉得自己打得很烂,可还是有些尴尬的。更在意上了电视的话帅不帅。

访问结束。得到小小的本子作纪念。啊。寒酸。

然后,更"幸运"地,被另一个肥仔抓上了台玩游戏。啊啊!完蛋了。心想,当一位说可以和两大明星一起玩游戏也就OK了。

然后很烂的是,他要我们扮起了Astro最近很红的AhBeng。卖翻版DVD的那个。要命!他是要我们塞时间而已,还是苗侨伟邓翠雯还没来的那种。他还很大声地说:我那么高大,一看就看到我,不选我选谁?和之前被访问的理由一模一样。

妈的。没法了,唯有厚起脸皮,豁出去了。好在场面没有冷死人,我可没有扮演的天份的。暗地里盘算,以后给我遇到那个肥仔,准扁他一顿。不然便在他的latte立下药,替他减重...

他们可是比前一天来得更美更帅了。同样的亲切。奇怪为什么有人可以越老越帅越美,而我们只会肚皮越来越大而已。

很高兴拍着了一些很满意的相片,也期待着朋友要着了的签名。追星与否,乐趣还是有的。对象,也越来越老,越有份量了。

3 comments:

斐斐 said...

哇,你拍到他们这么大个。。。
可以想象你站得有多近。。。。

哈哈哈。。
你会不会是玩游戏人选当中最爆笑那个??
有没有拿第一名???

Anonymous said...

你追星的範圍還真是越來越廣闊了!

aireen

Anonymous said...

"lao" 1 more tasty m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