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力量泉源。

好久一段时间,没有上来这里写写了。

说久,其实也不过一星期。不知为何,自踏入新的一年,一直有东西困扰着思维。有点像是旅游后遗症的慌神,几天似是几个月。

然后,工作方面,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对自己,对人事物,产生怀疑,厌恶感续而来袭。

搞不懂,坚持的,是否正确? 相信的,会否永远坚信不疑?

也许,人,就是那么矛盾的。

有人说:到最后会有人欣赏的。属实,可又还有什么意义? 伤害已造成,也无法挽回。起起落落,要看得开,任谁都好,得要有股力量。





















力量,始终得寻回。而方向,又回到这里。自己相信的领域里,最简单的角落里。

某些时候,始终喜欢和年纪较大的人交谈。年纪,和生命经验值,往往是成正比的,不是吗?

听听他们的想法,看看他们的阅历,然后从中,探索自己的潜能。

记得自己说过:如果自己就一直这么打工下去,然后于五十五岁时退休的话,我还有二十八个年头要走。所以,一丁点的打击便怨天艾地,我可熬不下去。

我会欣赏,那些年纪很大,却始终笑得很开的人。也尊敬,一直有生命力的他们。

他们,改变自己,也影响别人。

我也学懂,某时某地,会有人,因为我的一句话,因为我的一些小动作,因为我的一些想法一个笑容,而改变。

力量,来之他人,也来自心里。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a look at this blog - http://blog.pixnet.net/garyblue/post/12724181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冒犯问一句~~~他们是不是同志?

静かに豚 said...

20080111
河马先生~
你要加油哦~
我们会支持你的~
若觉得不开心又不能顶的话~
那就离开吧~
还是你要叫“嫦娥“帮你出气~
哈~
反正以你的才华~
不用怕会饿死嘛~
加油~加油~
blek =P

Anonymous said...

看到一只龟头,觉得很意外,它却问这种问题...

不是呱? 多数不是啦,离过婚耶。做么? 很像咩? 哈哈。

Anonymous said...

没那么严重啦,嫦娥留给你自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