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逢年必吃。

当一片红彤彤的灯笼海出现,热闹的过年歌此起彼落响起,我们知道,农历新年悄悄 近了。然后,一年一回的prosperity burger,也会在这个时候,给味蕾来翻美好的春节滋味。

不知什么时候起,开始年年期待它的推出。

鲜嫩恰好的牛肉片,浇点微辣的黑胡椒酱汁,然后洒上几朵洋葱片,夹在松软的芝麻面包中, 每一口,都是一份美好。配着curly fries,还有peach orange圣代,还用多说吗?

要我多说的话,这个人肯定脑筋有问题。

今年的圣代换上红豆口味的,同样让人情迷。

每年,我总会怕死吃不到,给它吃个几回。像现在,我已吃了两回,一点都不觉得够。它们会爽爽刷过我的脑海,引诱我再次光顾。

年近了。真好。

9 comments:

kampong蛋™ said...

不错哦
还有新年歌可以听

Anonymous said...

不错叻。你也去弄一个啦。:)

Fion Koh said...

The red bean sundae very SWEET! Havent tried the burger. See my colleague eating like so delicious. I WILL TRY!

Anonymous said...

我還是比珓喜歡Peach Orange Sundae +_+

Anonymous said...

哎,你们两位小姐,我不可能拿枪拿刀要他们给我死出peach orange的啦...

红豆ok嘛。挺好吃的。

Anonymous said...

Just had it yesterday. Love it very much!

Anonymous said...

1st time meh? it's launched for years already liao leh...

Fion Koh said...

Red bean sundae.. 1st time Oh!

Anonymous said...

what 1st time? red bean sundae? i'm not so sure. hmm...

but have you tried the burger? i ate them thrice already. :)

damn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