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弃旧图新。My 100th Blog Here。

2007年365个日子,大家过得可好?

珍惜家庭的温暖,有他们,我才有力量。感谢那些陪我欢笑的,有你们,我才有快乐。可以安稳无忧的渡过,没有您们,一切都是虚无缥缈的。虽没有色彩斑斓的火花,也没有大红大紫的成绩,更没有一帆风顺的圆满;但看回头,看见自己的蜕变,我已觉得骄傲。

人要经历,学习,然后回馈生命。活出自己,是我一直坚持着的。

我会继续踏入一片异土,感受旅途的新鲜。看看外面的世界,检讨自己的一切。

我要调整自己的作息,降低咖啡因的摄取。是时候,照顾自己的身体,聆听它的信号。

我将试着看懂是非不断的人事物,调整自己的话语,过滤自己的想法,试着接受,尝试明白,然后原谅。

上年,我迎新;卻不棄舊。这次,希望能将一切负面能量去除,吸纳正面的讯息,探讨生命的喜悦。新的一年,但愿你我她他他,都能够秉持自己的信念,创造美好,享受呼吸。祝大家,健康,平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