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我已然是太阳能。

友人摇了电话过来,说读了我的blog,觉得九九还有一百酱写很不错一下。他说:我竟然没爽死。我笑答:因为还有,一零一。

当然,又是SOLER。我是真的上瘾了。

那天在金河的签名会,我满怀期待SOLER的出现。忽然,旁边来了一位有点熟悉的脸孔,她是娱乐记者之类的,我以前见过。

她问:我是不是SOLER的fans? 我坚决答:是。然后,得到了另一份超乎想象的07年末大礼。



十二月三十一,可以出席SOLER的音乐会,我是受宠若惊的。一边担心自己的年纪不适合那种场面,一边却为难得而到处邀人陪伴。手电里头较好感情的,差不多都被我问过了。不是有工作,便是这样那样。最后,我一个人赴会,哪怕场面会让我尴尬死。

也许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我是好事一桩接一桩。

到达988办公楼,我还在为确定自己的地点忧虑,便看见Julio和Dino走了进来。吓着了,真的。可我那时的第一念头是:地点对了。

我没有冲上前打招呼要签名什么的。不是不想,而是不习惯。所以,我什么都没做,转身步入电梯里。

那位记者告诉我先上十五楼,他们会到十九楼brief一下。噢!OK。然后心里开始忐忑,SOLER不可能和我共用一架电梯吧。

她还是扭着按键,让他们一伙人进来。

Dion就站在我旁边,而我还是什么都不做不说。静静地希望十五楼早点到。

究竟,当他们看着我步出电梯,知道我是他们的fans却什么都不做时,会作何想法? 庆幸没遇着一位hardcore fans,还是会因为我的冷漠而觉得扫兴?

房间小小的,包括我十一个人,九女二男。988DJ Nicholas说:两个男的该是陪女朋友来的咯? 一个是,我不。

我是年纪身材最大的,Nicholas小我几个月,一位女的二十五,其他都一律少艾逼人。庆幸,我没有因为年纪而不被邀入,还是名单第一位叻。

SOLER还没进来,Nicholas和我们讨论该问的五个问题,女的要我问一题,说男生问男生,会和女生不一样。那时,我把机会让回给了她们,选择听就好。

可音乐会结束后,有个问题,很想问。

如果时间回流,我会问SOLER: 现今的market,开始有歌手像Penny Karen都选择不发专辑了,而Julio Dino算是刚起步,有什么看法?

这个问题,还不错吧?





















最后,来张大合照,九位女生抢位是正常的。我,还是低调点的好。

Julio抬头望了望我,说:你最高,无法啦。Dino也有一样的想法,于是,我站到他们后头,将手搁在他们的肩膀上,为很难得很难得的一刻,留了个印证。

我原本带了Starbucks2008 Diary,还有x2专辑,希望在要些签名什么的。最后,选择把Diary给了SOLER,给了Julio。

Julio,this is for you。我步过去,说。他接过,看看,wow了一声,而后用English问我,里面是否有那些小孩的描画之类的?

那时,我很紧张,以为他问说里头是否满满的剪报之类的,忙说没有。This is a brand new 1, I hope it's useful。

他看看,对我说,香港星巴克邀了很多小孩画描,然后贴得满街都是,很漂亮。我才明白,自己有点会错意了,希望他不介意。

也希望,他会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