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第九十九。我留给他们。

终于,那一天还是来了。

打从第一天我接触SOLER的X2专辑起,便一直很期待他们的到来。他们的歌,有很强的感染力,让人听了又听。也许,我是真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那天,工作忙了一早,下午满怀欣喜地赶往他们的签名会。

签名会。报道是那样写的。所以,不希望他们唱个一两首歌是不可能的。

场面没有很热,小猫三两只,那是必然的。却意外地让我可以站得很前,就在舞台边,该是我有史以来最近的追星纪录了。

换作其他的歌手明星,对不起,我不会有那么强烈的兴奋感。

是否,因为他们正在起步,所以我有了这个bonus?





















可以很近,可以很清楚地专注于舞台上的演出。

他们说: 原本只打算唱一首歌,最后唱了三首。

他们签名可以签很多,没有设限,所以早前的两张SOLER专辑也有了他们的笔痕。

可以和他们合照,不像一些红头半边天的,要握个手都难,要看自己的机灵。


当然我会希望他们可以慢慢红起来,有越来越多的粉丝,有更多更好的成绩。可是,到时却变成:

我得很早到场霸位。

得和很多人挤,听个一两首歌。

签名只签新的,只签一张。

那是分别,我也明白。

过后,我一直回想,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幸运自己,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然后,追求。

SOLER,我会一直支持,替他们感到骄傲。

顺道:我竟然没爽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