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听着《Broken Strings》

他说:tim, saya tahu ada seorang yang you boleh rely on!! 然后奸嘴嘻笑。

带着兴奋,我问:yakeh? siapa?

他念出了你的名字,我愣住作回应。不说话,因为我清楚知道,你还在的话,我会放心不少。只是现在,我连你在哪里,用着哪个电话号码都不知道。

选择不去清楚知道,是为了强装自己无谓的倔强。

我怪他,为何提起你? 为何让我明白自己的装备,是那么地不堪一击。轻轻一推,便能将最真实的一面窥见。

他笑着走开,而我对着电脑,呆呆地续着该做的事。也慢慢地将武装重组,掩盖自己其实非常非常挂念你的事实。

1 comment:

静かに豚 said...

20090118
who r u missing so much?
ei
soli coz i really damn bz
so cant meet u n chit chat v u
soli
hope u will 4give me
anyway
take good k
n wish u happy always
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