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别说我没办事!!! :)

我不毛遂自荐,却某种程度上成了一年一度UP6W gathering的organizer。所以,为了不让大家念到臭头,也尽量让大家有个难忘的reunion,我(们)决定:

时间:大年初一 260109
还是时间:傍晚 7:30PM (可以改)
哪里:晓慧家 (该是Duyung)
做啥:搞pot luck**!!!

**pot luck - 大家各别带些吃得饱的喝得下得,到某个朋友的家聚餐,小聚什么的。如果你现在知道它为何物,请大方承认你是山姑suagu!!! 毕竟我也被某人这么赞美过,呵呵。

一些小提点:

一,请尽量穿着整齐,只要自己觉得美也算OK。虐待相机可是很贱的。

二,看到uncle auntie要记得叫人,说些吉利的话,别让人说没礼貌。

三,请尽量准时。早到早退还可以接受,迟到早退的话...小心一些。记得,是7.30PM到,不是自己爽7.30PM从家里出发。

四,没有交通工具的,像我,请厚起脸皮要人载送。有车的,请发挥大爱精神,问人有谁愿意“上你”车,也测测你有多受欢迎。

五,pot luck不设限价码,也不规定谁带些什么,全看心意去到哪里。大概带足够一人份的量就好, agak agak一个意思。我们就看到时会不会有二十粒西瓜,十支coca-cola,却没有半点东西吃的局面...

六,带些扑克牌什么的,可以化解没有话题的尴尬。当然,有人带上PS3的话,我会心存感激,祝你万事胜意。

七,还有什么?! 想不到咧...

八,读到这篇废物的诸位,请帮帮忙向那些不用facebook,也不写blog的挚友传达。澄清一下,从没有人说过gathering在初四搞,谣言不可轻信!!! 也请帮忙向某些黄种蕉翻译。

九,以上的全部都还可以吧??

十,还可以哦? 谢谢谢谢,我那一点点(真的一点点)努力不算什么。

祝大家,一年比一年好,开心,健康,安稳。期待着我们的聚会。到时见 ^^

ABU

PS: 有问题的话尽管问,我答不上当白问。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挺有趣的提示。
新年快乐 :)

Unknown said...

Seriously, you dunno what potluck is...

tim queh said...

Douglas,很意外看见你的comment。我很喜欢你的作品,呵呵。

一样祝你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Raphael,i seriously didn't know what pot luck is. & i think many more of our frens are suagu as well. :D

Anonymous said...

sua gu says who?

tim queh said...

sua gu?? one of our dearest fren said so. the name is ah boon...

oppps!! am i revealing a secre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