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男女有别?

前些天,工作处的一位女生,不停的眼盯着一位男客人,说:ee, handsomenya... 然后说他谈吐多温柔多有礼貌什么的。

我看了看,问了他一个问题。当女生看见一位帅哥,脑袋里想些什么?

她说:想象如果被他呵护会有多温暖,和他有的小宝贝会有多得意之类的。

噢,这便是女生的脑袋?!

人说,男人用下半身思考。我完全认同,毕竟我有一只下体嗅觉系生物的损友。我们眼瞄的,都是些身材火辣妙曼的尤物,然后想的都是床上戏。对不起,没有几个男人,会对素未谋面的美女,幻想她们为自己下厨,在自己生病时为自己送药有多好什么的。

会的,肯定是荷尔蒙失调,或那话儿出事了。

女生是否真没有欲望的幻想? 想象将双手搁在某个路过帅哥的胸膛上,或捏一把他们结实的屁屁什么的?!

人说,女人只为爱而性。我不完全认同,毕竟现在没有几个女生会只对一个人守候。友人说我lost faith,我想是的。待在五花十色的地方工作久了,渐渐对人失去了安全感。对不起,没有几个女人,还愿意简单的生活,不被外头的诱惑左右。

要不然,我那位朋友,泄欲的对象都哪里来?!

看来,我们所有人都是一样的,寻觅着和自己契合的某一个人。只不过偶尔,会给自己,一些点缀。

7 comments:

chocoiste said...

Who's the 'funny' girl? What a fool answer! Joke of 2008.
Excuse me, definately not agree with her. I will never ever imagine that!!! 和他有的小宝贝?!?hahaha...I only will think about his"宝贝"!!

kampong蛋™ said...

原来
男生女生都一样...

tim queh said...

朋友,你很直接咧,bravo bravo!!
可能我那个朋友不好意思直接说吧,不是每个人想你的喂!! :D

给Kampong蛋,祝你好运咯。:D

chocoiste said...

hey, imagine only! It doesn't mean anything without action!

斐斐 said...

不是每个女生都那样子好不好!!!

>_<"

静かに豚 said...

20080927
斐斐...
您说的一点都没错....
我赞同您的讲法...
因为....
凡是都会有例外的....
-@-

tim queh said...

不是每个女生都那样我知道,可现在,例外的是谁?

觉得,现在的人很随便,如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