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聆听。

我们常天真地以为,霉运不会降临。

相信自己的偏头痛,不过是暂时的,过了些日子便好。身体有些不对劲,也只是偶然的,吃点药偶尔休息便好。

于是乎,我们继续将自己埋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继续肆无禁忌的烟鱼酒肉,享受着不知所谓的享受。忘了身体也需要呼吸,忽视它缺了阳光汗水而发出的警号。

所以,哪天接到噩耗,我们不用觉得意外,那不过是身体终于没有了撑着的能力。

很多年前,他的离去,我好像没有学到些什么。

现在,他即将接受的手术,也许我可以明白些什么。

"we should know to save for the worst. & appreciate what we have now" 我如是告诉朋友。

是时候聆听,也对它重新了解。

4 comments:

斐斐 said...

不明白。

身体的哪个它吗?

tim queh said...

嗯,写得不清不楚?! 哈哈。

samkyl said...

我懂...
而我竟然懂....

tim queh said...

你当然懂,也该知道这篇blog应何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