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回到这里。

"In recent weeks, Ricky Martin became a proud father by the birth of twin sons." 读到这里,我实实在在吓着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偶像,已从别人眼中的Bon-Bon Shaker,升级。

"Well, I can now announce that Tom and I are expecting a baby and we are very happy." Spice Girls的Mel C,同样捎来了喜讯。

几分钟内,两人的部落,让我有了感悟。

原来自己,已一个月写不出一片部落。上面写的,是星期前半途而废的几行字。

公司新店开张,我很“荣幸”地被派到了那里打管。却发现,原来工作很多时候,不是自己觉得对就好,而是秀要演得棒。有人对我说:店刚开始,任谁都会想将自己的包袱扔开,压力与摩擦肯定会有。最重要的,是do a good show 1st。

呵呵。我无可奈何地冷笑。

喜欢《The Dark Knight》。当中的一句:Endure,Sir,印象特别深刻。是的,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忍耐光明前的黑暗。只怕自己会败给了自己,就像 We either die hero,or live long enough to see ourself become villain。

所以我学着妥协,学会不让自己迷失了方向。

偶尔听听王菲林忆莲,让心情好过点。在Facebook和友人聊聊,让自己觉得我不是一个人。静静的锅在家里,喝杯热热的咖啡,觉得日子这样子过很好。

风浪再大,也不过是过眼云烟。不必为了一个让别人满意的伪装伤透脑。

Ricky当爸了,我像被点醒似的,发现时间不会配合我们的步伐。摔个跤,也不过是生活的一丁点不如意。拍一拍,脚步还是得向前跨去。哪天回头望,会发现自己因为摔过跤而让脚步更加坚定。

是的,这就是生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 r right... this is wat we call "life"...
生活中有太多无可奈何.. 我们都不能避免..
及时行乐吧!! juz learn it frm my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