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要像酱。

爸妈一早到巴士站接我,然后我们三人去了吃点心。

不知道老妈子和店主的交情有多深,只知道妈会一直说已认识它们很久了,然后便是她们老板员工都是很和气很nice的。偶尔会过来聊聊几句,给热茶加水,还会问我结婚了没。

结帐时,店老板娘算算,然后一贯由老妈子掏腰包。老板娘忽然对我说:以后结婚了要像你爸爸妈妈酱。

吓? 我望了望妈妈,听不明白。然后问老板娘:怎么讲?

她说:你爸爸妈妈很好的,可以两个人坐一辆motor过来吃点心,现在很少见的了。又说:不像她爸妈酱,明明可以一起的,出去却都各走各的...

是的,现今的人,会因为种种因素,自将彼此间的距离拉开。会给以很多很多理由,解释彼此间的隔膜何以形成;却只用很少很少的努力,巩固难能可贵的感情。

看着干笑的老妈,她想是有点尴尬的吧。我想了想那个画面,只觉得,真是很难得。

11 comments:

斐斐 said...

听了也觉窝心。。

Anonymous said...

呵呵,是吧。
考虑一下他们的儿子咯,哈哈。

kampong蛋™ said...

哈哈哈...
你啊...

静かに豚 said...

20080804
拜托~
=P

Anonymous said...

Eh, which dim sum shop? Cheap o not..

Anonymous said...

喂,我很差咩?哈哈哈啦,还拜托咧...呵呵。

AK, near taman nam seng. the price is OK i think. but the service is good.

静かに豚 said...

20080809
eh~

actually.......

=P

but..........

ha~ha

guess urself lar.......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现在真的很难找了。。。

真的。。。。以后要像他们一样

斐斐 said...

才看到这么多回复。。
哈,是有点想念你咧。。还有我的donut....

samkyl said...

oi this is my blog
samkyl.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龟头,偶尔看见你留言,会稍稍意外加感动咧。呵呵。

斐斐,看来你的donut有排等了,哈哈。到现在还没有add我的facebook咧...

梅嫣,i'll check that out. :)

给所有会读我无聊八卦的闲人,miss yo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