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外头,雨又下了。

最近,天气很是糟糕。

那天,我冒雨驱着摩多车回家。忽地,天空亮起了闪光,很亮很亮。我抬头看,惊见难以相信的一幕。先是一点光闪起,然后闪电由那个点开始,四处窜射。

那个多角的雷光,像只蜘蛛。

它代表着什么?

人说,天气在变,我们做不了什么。我说,人心在变,我们什么也做不了。

你说你有个梦,希望我可以一起冒险。我说我也有自己的梦,冒险的当儿,我也得顾着自己的理想。

那只蜘蛛,像人心的贪念,一只只触角,贪婪地啃食着人性的美好。

是的,我想我变了。

7 comments:

静かに豚 said...

20080409
喂~
最近都很“感性”呵~

写什么“人心在变啦”~ (有点冷 -_-!!! )

有发生舍东东了啦~

哈~

河马何时变得“多愁善感”了啦~


很熟悉的形容词吧~

哈~哈~

=P

blek ~

Anonymous said...

噢。是你想太多了吧?? 最近? 什么多愁善感,不熟悉...哈哈。

倒是你很久没写东东了哦? 脑袋烧坏了? 几时要和我喝茶?

静かに豚 said...

20080411
哼~
你才脑袋烧坏咧~
blek~

你安排时间后~
再让我知道吧~

你酱忙~
哪像我酱悠闲呢~
哈~

kampong蛋™ said...

我也要喝叻。。。

静かに豚 said...

20080416
Pink Panther ^@^

好久不见~

好啊~

那就一起喝吧~

Anonymous said...

给蛋:

SORRY! 我回马六甲四天完全没有找你...好烂我知道。>_<

我们一起去看SOLER啦!! 哈哈。

给猪:

什么一起喝啦?讲到酱好听,是不是时见到你喝你的,我和我的,蛋在马六甲自己喝...哼!!

静かに豚 said...

20080418
才不是酱咧~

笨河马~

你不给“蛋”上来kl找我们啊~


到时不就可以一起喝茶了吗~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