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说我政治意识贫乏,我认。

摇了通电话给以前的老板,慰问他老人家的近况。忽地,他用很严肃的语气问道:我有没有投票?

有呱? 我答。

前老板讥笑:说问了十个公司里的人,没有一个有投票的。说我们现在年轻人,只知道打online game。语气,隐隐透漏着无奈。

一直以来,自己是个政治白痴。说什么大选,选来选去那些人的脸孔一点概念都没有,只知道他们会在短短时间内,把最灿烂的笑脸,印在最便宜的plastic纸上,挂得满街满地。

只觉得垃圾被大量制造。

朋友都说:不可以tahan他们弄肮脏街道。自己不会因为上下班不停看见他们的脸孔,而提高对他们的好感。平日都不知道在干嘛的人;乘热出来煞有其事地不停自抬身价,要怎么说服别人?

也有人说:不错嘛,做几天工,接下来几年荷包满满。

所以我会随着生怕我被buang negeri的老爸老妈的人选,下投。那么没有意义的交代性一票,是否真的那么神圣?

事后,自己也不会关心,黄金掉入谁家口袋里去了。

8 comments:

静かに豚 said...

20080305
我已经把您的内容读给“阿爸”听了~
结果~
他哈哈大笑了几声~


知错能改~
真是好孩子~
(才怪)
=P

kampong蛋™ said...

真的是垃圾一大堆

Anonymous said...

喂,你们两个神经病患...尤其是猪头。

静かに豚 said...

20080306
喂~喂~喂~
你是在指谁是“猪头”啊~

你应该说“可爱的猪头”才对~


酱我才会知道你是在说我~
ok~

Anonymous said...

是啦是啦。可爱的老猪头。

还是老可爱的猪头比较好? >_<

静かに豚 said...

20080308
不要不要~
两个都不要~

您只需称呼“可爱的猪头”~
就够了~

酱我就会知道您是在说我~
ok~

kampong蛋™ said...

可爱的猪头 “皮”

哈哈

还有
我说的垃圾是指那些印有人相的纸啦。。。
笨河马。。

Anonymous said...

是啦,我知道。

垃圾废纸现在一大堆还没有清理...KAN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