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终于。还是他们。

Soler除了出席馬來西亞倒數活動-金河倒數2008音樂會Count Down Street Party外,更會進行簽名會及演出,同場還會售賣X2專輯,馬來西亞的樂迷請多多支持,資料如下:


Soler 馬來西亞簽名會
日期:2007年12月30日(日)
時間:1730-1815
地點:Sungei Wang Plaza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刚看到这则报道,朋友便摇了电话过来。然后他在另一端,和我讨论着过年的plan,更多的是听我哇哈哈哈笑个不停。

其实已预料到,SOLER会顺道办场签名会的,只是一直没有消息。

今天,算是一份圣诞礼物,有了可以让大家花钱来看我的机会。如果,我真的爽死的话...哈哈哈哈...

4 comments:

Fatttea said...

Haizzz...Im the one tortured by ABU siao ka!!! Btw...Im glad you finally can meet them!! Enjoy your show.

Merry Christmas n Happy New Year to u too!!

Anonymous said...

ahhahahahaha...thanks. :)

you have a good time too. we shall meet up & have fun again sooner than we thought.

kampong蛋™ said...

刚刚上你的blog
听到他们的歌不错
很好听
难怪你会疯狂爱上他们
下次回来借我听
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听叻...最初我是因为他们的样子啦。哈哈。

借你听? 可以。借我你整本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