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感动叻?? 哈哈。

心血来潮,想送给几个上云顶爽的朋友,一份小小的礼物。

有人说:我很厉害搞惊喜一下,我是女的他马上死在我手上。

贪吃的人说:唷ABU! 请我们吃cake酱好啊? 喝的勒? 叫他们给多一杯 peppermint iced blended啦!!

瘦虎肥龙哪,龙说:我会抓一个hunk绑riben送给你的。bomba那种,还是美国货叻。虎更好笑,在一旁先笑爽了后接说:ABU,我看我还是不要动啦,酱就不会dosa...

最正常的谢道:Thank you ah,请我们"测"东西,他们happy到鸟酱。

一份心意,换到几句鸟鸟话,也就足够了。

狐群狗党们,废材们,Merry X'mas!! & a good year ahead!!! :)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瘦虎 - AK ??
肥龙 - LCC

Merry X'mas!!!

Anonymous said...

嗚……做莫你對我沒有醬好的?……

但這是不是證明了,我不是你所謂的“狐群狗党们,废材们”其中之一??

嘿嘿嘿……

Anonymous said...

salah,瘦虎-jimai,肥龙indeed is LCC sinis. haha.

给AiReen, 你是另一个category的啦。你是猪朋狗友,朽材那欢。:)

Anonymous said...

Hohoho, not me, I am not that bad la..

Fion K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ion Koh said...

No chance for me to receive those privilege. So unfair de...

Anonymous said...

same your chance 4 the next. bigger 1 perhaps. :)

静かに豚 said...

20071231
Stupid Hyppo~
原本我已气消很多了~
虽然还是有想揍你的念头~
但~看了你的部落格后~
我真的真的没办法去原谅你~
而且~
我恨不得现在就去找你~
然后狠狠地揍你几拳~
你尽然还好意思把这照片放进部落格里~
亏你还感到很自傲的~
真得很想用“三字经”大大声地痛骂你~
但~
只是纯粹想想罢了~
毕竟我是有受过教育的~
而且~不能丢尽爸妈的脸~
可是~你给我张大耳朵听好~
我真的真的不会就此罢休的~
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吧~
哼~
后会有期~

Anonymous said...

是啦...长气...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