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我不明白。

刚才,泊好了自己的摩多车,连铁帽也还没解扣,便看到一辆车在后面不远处停了下来。

下来一位很年轻的妹妹,打开后坐车门,让另一位小姐下车。第二位开来像是醉酒了,要别人扶着。起先,我不以为然,扭开自己的苹果汁,喝着。

那位醉酒的妹妹,很熟练的扣起了喉,然后摇摇地步到一处呕吐起来。她就那样,窄裙也不知有没有打底,便盘大双脚蹲着,边扣边吐,丝毫没有痛苦的表情。

我在一旁开着,心想:就算她春光爆泄,我也不会想看。

不明白,年纪轻轻,却可以weekdays半夜,喝得醉醺醺的。找不到任何理由,告诉自己:她不是在浪费生命。

把自己搞得那么难看,何苦?

也许,现在的lifetrend便是这样,叫做enjoy life。而她,不过是一不小心喝多了。隔天,她还会好好的上班上课,会有着很健全的生活。

我只觉得不可能。

3 comments:

斐斐 said...

我也实在不明白。。。

Fatttea said...

Abu...u r pessimism!! They just need some time to grow up like other people did!

Anonymous said...

yes i know. but in some of ways i never understand this type of enjoyments...& i don't think i can communicate with them!

Dear斐斐,我们落伍了...可我们有我们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