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莫文蔚就是莫文蔚 :)

前些日子,很想写些Karen的什么的。却一时被两兄弟的歌声惑着,跑去写SOLER。

我的确是有点偏心的。Karen的《日场夜场》不够动听,我便转写能带来最大感动的《Fiona's Cafe》。

还以为,她这一次的专辑,会带来失望。最美妙的歌声,自《爱i》后好像慢慢无处可寻了。前几张专辑,都没有让人惊艳,可有可无。

《隐隐》则不一样了。然后便是《台》。喜欢它们的曲风节奏,更爱它们的MV。

这是Karen第一次制作,填词编曲样样来。她有较多的做主空间,也让我们看见了不一样的莫文蔚。也发现自己会那么喜欢Karen,不是没有理由的。

很多人会说她的歌不够好听,人也不特别漂亮;可我就喜欢她的style,那也就够了。不是吗?

我至今还不清楚《LIVE IS...KAREN MOK》的封面,更不知道这张专辑究竟发了没。只知道,我会不停地播放她的这两首歌,SOLER...是时候让让了。

2 comments:

斐斐 said...

and ... u used my comment as title!

Anonymous said...

ok what?! the title is so precisely perfec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