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开斋节的粪便成份!

连续几天的斋节假期,大家好像都没什么上网了的样子,网页仿佛只属于正常白领阶级平常天的必备点缀而已。以前一起同甘共苦过的马六甲朋友,则该和我一样忙个昏天暗地,在水和汗当中拚生活费。

顾客服务,是没有这么好命的。别人假期我们忙,也早已习以为常。

我虽在工作,可两天下来,吃了不少的好料。先有Delifrance的不知名意粉。简单的汤料,含有满满的蛤蜊,简单美好。只需将分开包好的汤和面条丁热,便热乎乎的满足食欲。那是很清的汤,和一般浓稠意粉酱不一样,不腻。

再来便是Madam Kwan's一客接近RM15的椰浆饭。价格让人咋舌,可听说生意还是很好的。满心欢喜地将饭盒打开,倒入了Acar,Sambal江鱼子,Rendang鸡和鸡肉松,稍微加热,上桌。说实话,没有想象的好吃,也许是被价格影响,对它的要求也高。

最近很喜欢很喜欢的自家GingerTea Latte,简称CoffeeBean Teh Halia。将EnglishBreakfast热茶,加入香草粉和姜粉,再将低脂牛奶倒满杯子便大功告成。我还特别喜欢加多姜粉,热热辣辣的下肚,很是享受。

还有很多很多。

Lowyat商场低楼的Shikiya餐厅。不知哪里买来的鸡饭,还是我最爱得去骨鸡饭。肯德基的肯德鸡,没有人不知道吧。马来同胞的Lemang Rendang Kari Kuih Raya,多得吃不完扔掉。店里头的Eggclub Sandwich,Cranberries Muffin,Almond Biscottie & Choc Chip Cookies...

和姜茶同样令我着迷的Mango Creme。戒不掉的Mocha Double Shot Skinny Latte。Sweddish Berries Iced Tea, Sarsi, Vanilla Coke,还有Cookies & Cream雪筒。最后便是伴我多年的Nescafe...

够力吗?!

最好料的便是:它们全是客人和马来员工送的请的,还有员工餐福利。两天下来,我可真的一毛钱都没有用到,连我自己都吓倒了。只要简单的江塑料袋摊开,和几句礼貌的道谢,便可以饱餐几顿。

虽然我没能和很多人一样享受假期,可我还是被幸福感满满地包围。

嗯...幸福的代价便是:今早肚痛到不行。好在没有进院。

3 comments:

kampong蛋™ said...

贪吃的后果。。。
哈哈哈。。。

斐斐 said...

说到我都想吃。。。。

tim queh said...

给蛋:别人的盛情难却,不是我贪吃。虽然也有啦...

给斐斐:想吃叻...期待接下来还有更多好料哦...

几天下来一毛钱也没用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