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请大方一点。

会写这一篇部落,理由很简单。

请那些也许吃饱很得空,又或者生活很空闲,还有半夜不睡觉读我的部落给留言的匿名人士;别再留言不留名。

也许你们觉得很好玩,但请尊重一下别人,也给自己一点面子。毕竟,纯粹留言写鸟话三八,或真心地关心分享,不是什么见不得人曝不得光的事。

又或者,我不觉得好玩。一点都不,只像“无籽”的作为。恕我直言,用词也许严重了点。

记得好些日子以前,我也的确在自己部落的留言板声明过,不留名字何来分享心得的可能?我可没有与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士交流的高级操守。

不打算向任何人说教,只是把自己喜欢和坚持的一些原则,喜欢下去,继续坚持而已。

读到这里,该有人想留言了吧。

任何弹赞褒贬,我一并接受。啊!! 对不起,错了...

一律大方的弹赞褒贬,我统统接受。还有,我不需要靠留言的多寡,来肯定自己的受欢迎程度。当然,谢谢你们的浏览,我还是会说的。

3 comments:

斐斐 said...

我也不喜欢留言不留名的人。。
假假的。。。。

tim queh said...

很假对吧!!他们很烂的。

你好象不上班便完全不上网耶!

斐斐 said...

对啊。。
上班时就上足了八个小时网。。
没上班时,就真的不动电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