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07

夠了。

終于,作了個決定。痛定思痛,不想再受委屈,夠了。

以前,偶爾,你會對我發發脾氣,我也默默承受。想說,你也需要安慰,也應該被保護。我們朝夕夜對,彼此應該更爲了解體諒,卻不知爲何,你變了。

我換了工作,還有必須要努力的地方。很久,沒有了那麽標準的生活,看著朝陽上班,隨著所有上班族放工回家。路途遠了點,所以,盼望著你的眷顧。可你沒有,常對我發脾氣,發難。一囘,兩囘,連我對你那難測的心情,有了保留。我也會累,真的。

爲了表示不滿,也讓我們的關係得以保存,我買了:雨衣。黃澄澄的那种。

套在身上,還真有點像某電訊公司的yellowman。會否,當我黃黃地,在你的控訴之中,騎著小摩多上下班,有人會以爲,我在賣廣告。

希望你看懂我的苦處,然後控制你的情緒。夜黑人靜時,你哭訴,我會拍掌叫好。很多人都會的,我想。

3 comments:

斐斐 said...

那个“你”是摩托吗??
你常常用很深奥的比拟啦。。形容啦。。
猜到我头大大 >_<"

tim queh said...

原來你除了唱歌很好,頭腦並不怎麼樣。哈哈。我是指天氣啦。天天下雨很累耶。
希望你的龜仔並無大礙。

斐斐 said...

哈哈,你现在才知道我的头脑“并不怎么样”啊?:p

乌龟还在抢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