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放眼2010。


那天晚上,我半工半娱乐到工作地点倒数。人很少,气氛冷得要命。转眼,已过了十天。

有点矛盾,仿佛自己的时间观感早已失灵。十天,像一瞬间,又像过了好久。

这一年,我没有什么resolutions,没有什么很想要突破的重围。自己知道,过去的十二个三十天,过得很好。太好,我可以这么说。也许正是这样,我怕今年比不上去年。

日子好在于我,不是拥有大笔大笔的钞票,不是住洋楼驱开篷车。不是工作岗位多高,不是多被人器重,不是出国喝洋酒的多寡。不是别人浏览我的FB与blog多少回,更不会是有多少人在我的photo album留言。

我在乎的,是当我往后看,看见多少回忆。

我尝试在一霎的光与影之中,捕捉它的精彩,化作永恒。试着在每日反复的作息当中,给自己,也给别人创造一丁点的惊喜。

当然,还有你们全部。

日子好在于我,是知道家人朋友过得好好地,是知道大家工作顺意,是知道互相理解包容,是当我看见你笑,我知道我们还在一起。

只要心还在,我们会在某处再见。

让我们一起给大家多一点信心,我们要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