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你们可以酱叫我。

这位伯伯,嘴很贱。

他会常常fatty fatty声称呼我,嬉弄一轮后呵呵呵笑。时常,我看他咧着少了几颗牙的嘴大笑的样子,也想笑。

我知道,他没有恶意,无非想找个幌子打发时间。虽然,我常会想,有酱肥没有?!然后理亏似的望望自己的肚皮。

终于我要离开那天,他问我要电话号码,说以后可以在马六甲见面,请我吃饭。然后他从上衣袋子里掏出了一本小册子,问我:些什么名?

中意你啦,写咩都得,我说。

写kopi肥佬ah?他问,完全把我归纳在“肥”的category里。根深蒂固,摆脱不了。

然后他用很端正的笔画写下:012-906XXXX,咖啡肥佬。呵呵。

2 comments:

斐斐 said...

哦,一段时间没过来,换了新装!
简单,整洁,我喜欢。 :)

Merry Christmas ^^

tim queh said...

小姐,你的“一段时间”多久?! 两个礼拜? 哈哈。

Merry X'mas & A Wonderful New Year To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