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愿。


昨晚,你们在哪里? 干了啥?

自己一个人,看了《叶问》,而后到处逛逛,拎着相机见着什么照什么。人说,年纪大了,静静地就好。那,也许我不曾年轻过。除了去年,为了SOLER,呵呵。

24小时前的365天,我在哪里? 干了啥?

自己一个人,好好的活着,享受着不平凡的享受,一些照单全收。见识了泰国的佛与色,遇见了他一回两回三回,再次品尝上海的小杨生煎,对SOLER的摇滚乐和摄影越加迷恋,还有看着生活里的细微变化。

是的,还有你。

新的一年,你们,我们会在哪里? 会干啥?

我想,我还会是这么个样,就像那时的弃旧图新, 延续着迎新不弃旧的作风。干得好,请你们鼓鼓掌,不然,默默地在背后笑话便好。

还有便是,放眼望去,我总看见你的影子。

愿大家,安稳,健全地活出自己。

6 comments:

Fion Koh said...

I'm forced by Tim to leave comment here... =.=

tim queh said...

sohai. tak guna.

HAPPY NEW YEAR lah!!!

kampong蛋™ said...

happy 牛 year...^^

tim queh said...

呵呵,HAPPY牛YEAR to you too. :)

过年时有机会聚聚吧!! :)

Fion Koh said...

Sob! this Ji Mui scolded me.

Fion Koh said...

Black COW running over the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