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给你们 :)

那时,工作有点忙,思绪被某些人牵得远远的。忽地,电话不作声的震动,传来了一封简讯。

它写着:

这个短讯有N个目的:

一,继续巩固关系
二,看你手机丢没丢

三,打发时间
四,提醒你我的存在

五,告诉你十七大新的班子订了,常委没咱俩
六,说明我很在乎你

七,送你很有技术含量的话:天气冷了,窝里多垫点草
八,现在,这一刻我想你

九,证明一下中国移动铁塔还没被美国炸掉
十,骚扰一下你

十一,告诉你我是小康户不在乎这一毛钱
十二,想证明发短信比邮件快

十三,提前祝你圣诞节快乐

读完,我笑了,看着电话屏幕笑了。

Dear all, Merry X'mas & a Happy New Year。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too!!!
cheers!!!

Anonymous said...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oo!!

kampong蛋™ said...

圣诞节快乐哦...^^

tim queh said...

OK. i spent both my X'mas & eve playing PS2 alone. haha.

may you all have a great year ah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