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疯子。

先是,我夜半放工回家,在行人道边等着。尽管灯是绿的,一辆车子却停在斑马线后,没有驶前的打算似的。于是乎,我停了一下,然后步过马路。

他鸣笛,比了个"为何我闯红灯"的手势,然后踩油扬长而去。

一天下午,我驱机车上班。恰巧是交通最繁忙时段,Imbi路长长的车龙。灯转绿了,我驶前。忽地一辆车子由我的右手边闯了过来,车门撞到了我的摩多车头。

里头四个黑人,为了避开车龙,妄顾别人的安全,硬往另一头开走。

前晚,又是夜半两三点,回家途中,一辆车子忽地从我后头快速驶来,然后在靠近我的时候,发出刺耳的引擎声,把我吓着了。

他可以为了自己飙车的满足,而制造意外发生的可能性。

是的,最近接二连三,和一些奇怪的人扯边。他们不尽然是疯汉,可作为显露了他们没有脑袋的思考模式。也许像朋友说的,我的确得回家拜拜一下,七月快到了。

4 comments:

静かに豚 said...

2080723
hey guy~
always remember bkful on the road~
coz really got many grazy ppl at here~

斐斐 said...

路上小心!

kampong蛋™ said...

是咯是咯!!!
路上小心。。

Anonymous said...

只怕这些癫的让人防不胜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