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心声。

在按下钮健之前,我犹豫了一下,然后将手机收起。雷雨已转小,我撑着伞慢慢步过人群,脑袋晃晃地。

犹豫,是因为发生的事,你不是我可以分担的人。又或,我也怀疑自己为何会在那个时候想起你?

也许,人就是这样。会在某个时段,想将话说给某个人听。他未必是很好的聆听者,也不是什么出生入死的友伴,可那时,他就是那个人。

所以,你的电话,还是响起了。

我结结巴巴地,把话收回。不让自己的心意,透过语气赤裸裸地传递到你那里。急急把交谈结束,用笑声掩饰自己。

你在那头,是否听得见忐忑的声音?

我在那个失落的时段,忽然聆听到自己心底的声音。

3 comments:

kampong蛋™ said...


你做么??
是不是有东西要告诉我..

不要假假啦...
^^

静かに豚 said...

20080706
hey~ hippo~
where r u now~
wat happen 2 u~

tim queh said...

now you've already answered my call & you know where i am now.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