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太阳兄弟!!

严格说起来,自己鲜少;近乎零地不听广东歌。不为什么,就是让我觉得闷,没什么特别可取之处。

这对来自澳门的缅甸籍兄弟,却是个意外的例外。

第一回接触他们的音乐,是通过知道我以貌取歌的朋友介绍。他是个怪胎,什么歌都听,懂很多。他告诉我说SOLER的歌不错。于是,买了他们的第一个专辑《双声道》。

里头的歌,有着浓厚典型港市摇滚的味道,Beyond的味道,以为自己会不喜欢,听了一次,两次后再来几次,啊!! 他们竟那么简单地俘虏了我的听觉,忽然我变得比怪胎还喜欢他们。

喜欢他们不拘的摇滚,加上几种语言的曲风,还有...帅气的脸孔也为他们加了很多很多分。我真的是看人听歌的...

所以过后Donnie Yen主演的《龙虎门》EP《生死阵》,我也很快买了。

之后,他们沉寂了好一阵子。和经纪人决裂,一段时间没有任何消息。

终于,他们回来了。带来了X2,全新全心诚意之作。很快的,我到唱片行去了。惊觉,这是一张双CD作品。一白一黑,一中一西。很class。

大早七点多到达工作的地方,将黑的那片放入CD player,后按下了Play键。当音乐散播开来的那一下,自己知道,我更喜欢他们了。

一些歌曲,会让人一遍一遍听了又听,就是那么地对味。X2,我想,一段时间里面,是不会放手的了。

知晓今年末的Sungei Wang倒数演唱会,会有他们的演出。不用多说,读到这里的人,都知道我又要干嘛了吧?!

如果他们办场签唱会的话,给我拿到签名...会爽死。:)

8 comments:

Fion Koh said...

Hey, im soler fans. Their voice is sexy to me. My cousin intro them to me long time ago. Good one!!

Anonymous said...

good huh?! their voice is indeed very sexy. & they are damn good singing english. :)

so...follow me to sungei wang on New Year's Eve?? haha.

Fion Koh said...

Sexy sexy sexy sexy... They are sexy sexy sexy.. Voice and looks. PERFECT!! Me never kejar STAR de. Which New Year eve?? What time?? Where?? Hee Hee Hee...

Anonymous said...

31st Dec. 9:30pm is their performance. Sungei Wang countdown concert...

hope i'll never see you curi curi tengok & jerit jerit among the crowd. >_<









...maybe i'm the 1 jerit jerit there? haha.

Fion Koh said...

Curi curi tengok and jerit jerit? Hahahaha.. Don't know lehh.. Never try before.. I hate to squeeze sardin ah..Sticky arm kena my fair and smooth skin. FAINT! >_<

Anonymous said...

yalah yalah. somemore people's low quality outfit kena your neh neh...that's no good!! haha.

Anonymous said...

我也蛮喜欢SOLER的,不过我还是觉得他们没办法取代BEYOND:)

Anonymous said...

秀梅表妹是吧? nice to meet you。

是你介绍SOLER给秀梅的吧? 的确Beyond没办法被取代的,可SOLER某方面比他们来得好。

起码,他们的歌我很喜欢,样子你们很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