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六月三十。晚。

早前買了本"蘋果"雜誌,裏頭刊載了關於一場即將舉辦的Hunk Contest,我很欣賞喜歡的偶像,Steve, 是裁判之一。沒有太多的顧慮,只有很想要Steve簽名的白癡腦袋,我搖了電話,發了SMS,還到銀行存款進它們的戶口,還要了地圖,才買了兩張入門票。

Cynna Bar。在哪裏不知道。誰會吞了一張票也不知道。穿什麽衣服不懂,畢竟我不是浦吧kaki。更甚的是,如果那是Gay Bar怎麽辦?我可沒有逛這種場合的心理準備。收到它們寄來的票時,我笑了,好一張很"man"的票。暗地裏祈禱,沒有人會捏我的屁股。

狗友放了我特大飛機。幸好,替死鬼還是有的。免費票,誰會不要?

當晚,工作忙了一天,累了,有點懶。但還是換了衣服,對著超級敷衍的地圖,和朋友塞了要命的車龍,赴會。

慶幸。不是我想象的Gay Bar。但還是有點失望,不然我可以有藉口到這類場合大開眼界。

大失所望,真的。Steve沒有出現。放了鴿子,好大一只。大到它的屎足以蓋了我整個大頭!

遇見了思藝。好久不見她了,瞎了我一眼,好漂亮了。和她以往那種大笑姑婆的形象,還真是差好遠。知道她和偶像一起走過星光大道,還讚他人很nice一下。有點妒嫉羡慕,也有點高興偶像人品應該不差。

Bar裏。人不特別多,氣氛也熱不起來。見不着偶像,我隨便找了為坐下,亂看。也許,累了,失望了,看什麽也馬虎了。選了俊男,后選猛男。俊男還好,有一個的胸肌真的很漂亮。猛男呐?一大隊不及我肩的猴子,吊著内褲賣肉。發現會把身材搞得像transformers的人,好像都是爲了寧補身高的缺憾...

猴子參加華文雜誌的猛男賽?看來,舉辦單位到處拉人參加參觀的説法是真的。因爲,好像沒有多少傻佬會買票看這類比賽的。

也遇見了最近好像在哪裏都見到的飛飛。有點"藍屎"的說以後介紹Steve給我認識。好爛!!

散場了。我累累地,和朋友坐在一角,看著他人擁圍著Alan等人合照簽名。才發現:人真的是這樣。不喜歡的怎麽都是不喜歡,一點感覺都沒有。

后我隨手拎了本"蘋果",想要回家了。

店外,恰巧Alan還在。我向前,說:"Excuse me, Mr Alan." 然後要了他的簽名。事實上,我比較想知道Steve去了哪裏。"Erm...I think he got a shoot or something"他邊簽名,邊答。噢,意料到的答案。

意外地,電話響了,思藝打來的,和我道別,約了以後喝茶。還以爲她該把我的號碼刪了,沒想到我是多慮的。少少幾句話,卻起了莫大的感動。

雖然,沒有見着Steve,沒有合照簽名,但當晚還是不錯的。最起碼,屁股安全,朋友也得到了免費一年的"蘋果",算值了囘票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