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好多意外...

昨晚,意外地,朋友寄了封簡訊,送來給我兩張“每當變換時”的電影票。

感謝她,千里迢迢,冒著被人拐掉的危機,香汗帶來的粘膩,辛苦地特地為我送來。和她吃了份午餐,AA制。所以,特別感激她。意外地,淚流不出,但我會收在心裏。

到了該前往電影院的時間,差點停止了心跳,票不見了。八成是半路意外掉了。心想:會被兩個人殺掉的,一個是她,另一個是趕來看免費的友人。幾經巧合,我們最後意外地合著一群沒有尊嚴的物體,擠進了電影院。朋友問我:他們來查票怎麽辦?我囘他:要來查的話,有一半的人得出場。厚臉皮,就是這种好處。

喜歡E臣在電影裏的傻呆,簡單地,對於感情的固執。傻耿耿的喜歡,直直的關懷,由別人來演,也許沒有那麽地貼心。

千嬅演的賣魚女,不過不失。也許,像朋友說的,她終在演囘自己。

結局意外地不如想象。但那也是對的。我們的時光,好的爛的,得到的遺憾的,終究會過去,一切不過是段過程。好幾段鏡頭,看得我熱淚差點掉下來,怪了。好像,裏頭人物的無奈,我也感受到了。會心淺笑,也因爲看見了感情的重要,微小的窩心。

我們,都好像錯過了什麽。而,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順道:別意外看了我的blog而以爲電影特別好看,失望別怪我。我不負責的。哈哈!

2 comments:

ah_pau said...

!^%&*&&(()*^%%$#$#....

tim queh said...

apalu?! i can't read alienated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