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给您们。

斜坐在小凳上,我握着小小美禄罐,用匙吃力地把里头的奶油,细砂糖和可可粉混合。不消几句钟,香喷喷的蛋糕便被您端了出来。

静静地,您架着老花眼镜,细读着一些我不明了的世界大事,任我随意地躺在地上涂鸦。

您会用老旧的脚踏车载着我,姐和哥则在一旁慢慢跟着。我们就这样,到巴士站踏车回您老家,看看外公。

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现在呢?

三两天,会接到您来电,慰问我过得好不好,有没有饿坏肚皮? 我却不会在自己挥霍金钱时,拨电关心您们的身体。

没能为您准备一餐饭,洗刷衣物;还得劳烦您为我下厨,清洗汗臭的床褥。

不会主动邀载您出外兜风,还会在外出时催促尽快回家。

自己知道,我让您辛苦了。

可相信我,在外,我没有使坏。我会尽量,让您们觉得幸福。

愿您们,健康开心。

2 comments:

kampong蛋™ said...

愿全天下的父母
健康快乐。。。

静かに豚 said...

20080505
好感人哦~
愿天下双亲节块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