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乱谈效率。

效率。一种在友人身上很少看见的素质。

其实有啦,当一些"唔等使"的事物要他帮忙时。

今天下午,出外闲逛的当儿,他忽然按了一下CD Player,从李圣杰沙哑的声调,换成了这首歌。我着实吓了一下,好快,心想。



这是SOLER的新歌。《陪我飞》,苗甫行动2007主题曲。前天才刚发表于他们的Solerworld之上,便被我不知播放了多少遍,然后夜半SMS友人分享喜悦。

朋友会说:喜欢的话什么都好的啦。

对不起,我想你是对的。心头好,什么都是动人的。

所以有点感激友人那么有效率的一夜之间,将这首歌录制成了翻版光碟...让这篇部落格衍生。

看来,唔等使,用在我身上会比较贴切点。呃...说我无聊,也可以。

顺道:请到Solerworld听听这首歌的完整版。哈哈。支持一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