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近了。

很难得可以回马六甲几天,还是周末那种,可以再次懒在家的怀抱里。

和KL不一样,马六甲的风好大,吹得树叶沙沙作响,连和朋友出外露天mamak档喝茶,也冷得刺骨。像似暴风雨来袭,有点不安。

冷不防地,妈妈杀出了一句:啊!北风很大了。

北风?

很小就知道,将近农历新年时,风都会吹得较猛。可是,感觉却是温暖的。

每每当我睁开惺忪睡眼,晨光透过窗帘,浅浅的映照在墙上。然后窗外会有树叶摇摆声,还有小鸟在外头飞舞的吱吱声。

我会很享受,不会拒绝起身的。

被妈妈那一句点醒之后,我望出屋外,北风原来悄悄挂起了,而我还茫然不知,将它的味道忘记了。

是时候,再次感受它带来的温暖,佳节的喜悦了。

6 comments:

斐斐 said...

哦!!!

静悄悄回来马六甲,没有带来我的甜甜圈!!

Anonymous said...

我大早六点的巴士耶。马来阿伯卖的就有。嘻嘻。

tim queh said...

咦?!为何变匿名人了??

kampong蛋™ said...

唉哟。。

不错哦。。

斐斐 said...

好啦。。我继续等。。。


我好兴奋新年要到了哦!好期待啊!!!

tim queh said...

我也一样。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