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还是得写Jogoya。

开始,是有点犹豫的。不知该花个三四十元吃最爱的Haagen-Dazs Freeflow就好,还是狠一点来趟奢华的Jogoya晚餐。最后还是选择了后者,被饿坏了的肚皮,只吃雪糕好象不怎么好。再说,Jogoya,我也还是拨了几通电话,确定了还有Haagen-Dazs提供,方才列入考虑行列的。

要俘虏我的心,用Haagen-Dazs就可以。

邀了钱,我们被领到一处坐下。不错的位子,光线恰好给我过过照相瘾。通常,吃自助餐的时候,我还真的是有点懒得去动的。懒着,由朋友来就好。

桌上摆有几个印有号码的小夹子,看见什么想吃的,将夹子搁在柜台处,自有服务生为我们端来。其它比较方便的,则自便地用小碟子取用便可。

朋友很不客气,想必是饿坏了。端了好多好多鲜炸的上桌,最让我欣喜的,便是上头那个油炸得恰好的小蟹。螃蟹看起来会刺嘴,却意外地很有口感,象吃着洋芋片的爽脆。

然后,慢慢地,种类也越来越多,我们都吃得不亦乐乎。



可乐饼?! 还是什么肉饼? 味道不错,却没有太大的回响。

很大很大的生蚝,西式的奶油起司,很有味道。却不能吃太多,power没地方可用是很痛苦的...



吃日本餐,往往最让我兴奋的,便是这一类的生鱼片。轻轻夹起,醺点和着酱清的芥末wasabi,人间美味,来得很简单。

要说鲜与否,自己并不怎么分辨得出。当然,腥得离谱的例外。所以,我吃得好多。一般非自助餐厅,吃得多会伤荷包的。在那里,则没有这一种顾虑。



寿司。的确也是不用多说的日式餐点。要说生鱼片领先,它则排老二。平时吃得多的,寿司则远远领先。没别的,只因为比较便宜。

一粒粒很精致的清椰,还插好了吸管,是蛮顺手方便的。握在手里,凉在心底。朋友拿了很多粒,以他的身形,喝多点去油消热也好。



这些可不是吃的。

一堆东西下肚后,决定起身逛逛看看。然后很顺手地照下了冰镇的鱼头,另一张好像是寿星女的作品。她照的是什么,不知道。然后那些鱼头用来干嘛,也不知道。

还想照照店里头他们埋首干活的,却不知为何作罢。也许,人不再旅途上,顾虑的会更多,照的相也比较保守安全。

万一被鸟的话,毕竟还真的没有"旅客"这个衔头当借口。



不知什么名堂的忌廉汤,喝起来是有点油的。我们选择只将料吃了,然后汤底则由服务小姐清理掉。

烧卖。做得不怎么样,有点硬。

一直都很喜欢鳗鱼unagi。小小的一串,还真的是不够候。

想试试它们很特别的...呃...不知该怎么称呼好。纸火锅?! 有几种汤底供选择,特地选了Fatttea超爱的海鲜汤,放下了夹子,不一会儿便端上来了。汤很鲜很清,也正好去去满肚的饱胀。比起之前的油汤,这会是很好的选择。



龟灵糕。朋友不喜欢,不知是不是嫌苦。我则吃得很爽,就喜欢龟零糕的苦,中和在蜂蜜的甘甜当中,是一种绝配。他们还真的办得不错,与恭和堂的有得来了。

精致的西式糕点。朋友乘在小小一个碟里,零零种种,勘称美的毒药吧。然后他们又会有一贯以来的自助风气,拿了不吃要我解决。

蛋糕,也是我的一个死穴。所以,我是很乐意的。

最后最后,Haagen-Dazs还是要有的。

当晚的选择,没有朋友之前吃得Green tea,也没有我很爱很爱德Tiramisu。更没有Strawberry, Panna Cota Raspberry, Strawberry Cheesecake等等等...

有点遗憾。

可还是由Cookies N'Cream, Mango Sorbet等等等...也算可以了。:)

用心挖了好多球不一样口味的Haagen-Dazs, 像个小孩一样的兴奋。然后取了杯不加糖的浓郁咖啡,完美,真是完美。

我吃Haagen-Dazs,或任何其他品牌的雪糕,一直都是不喜欢配上有气饮料的。那会毁了雪糕的美好。

所以,雪糕配上咖啡,一直都是我的style。我想,很多人,该都和我一样吧?!

9 comments:

Fion Koh said...

power没地方可用是很痛苦的...呵呵呵。。。

tim queh said...

oi...

Anonymous said...

got promotion again...until 13 Dec 07...from 10pm til 12am...50% discount for ladies and many many many prawns (not sure apa macam) for guys...n your favoutite ice-cream as well...minat??

斐斐 said...

你把照片都拍得那么美。。
还真让我流口水了啦。。。。。。

tim queh said...

OF COURSE. Let's arrange with our Tham Chiak frens...yeah yeah.

斐斐,照片拍得还可以吧?:) 还有很多很多其他好料哦。拍得不美的没放上去。

谢谢赞美。我还欠你donuts耶...

斐斐 said...

我也还记得兼等着我的donut。。。。

tim queh said...

OK。会有的,放心。

可能要等很久而已...哈哈。

斐斐 said...

我等。。。。。

tim queh said...

就让你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