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Let's Start The Topic.



可以吗?! 我最最喜欢的两位美女。

最近,不知为何,想写写关于:自己性取向的问题。再加上,无意间写的一篇部落,引起了好多朋友关心,纷纷好奇主角究竟是何方神圣。

答案,是一定有的。毕竟,我不是喜欢无聊天马行空乱创作的人。只不过,最后也许大家想的,会和发生的差个十万八千里,吐口口水叹无聊。

认识我很久的朋友,都会怀疑,又或者自称心里有数地觉得,我是GAY的。奇怪的是连新的马来工作伙伴,也会没头没脑地称我:死基佬。

那是我教的,叫做自取其辱。

究竟,不怎麽喜欢聊女生的身材,不大会对她们目不转晴的看,是否一定就不正常?

当然,如果只看上面的两位美女,也许好像没什么不妥。

但,加上这些呢?!

















自己知道,现在如果答案是女的,会有人说我掩饰,试图掩盖真相。忽然自己身边跑出个hunk,会有人理直气壮说:看! 早就agak到的。

所以,选择沉默,是不想朋友的是非不断。一个微笑,浅浅带过,并不代表那就是答案。

朋友很好笑,受《I Now Pronounce You Larry & Chuck》的影响,问我:看到女生裸体会不会讨厌,然后尖叫?

白痴的问题,不是吗? 我回问他:看到男生的裸体是不是会怕?

他哑语,理出了头绪,说那也是。

如果我是喜欢男的,选择不去公开,当然有我的理由。要顾虑到的范围,可是很广的。

开始怀疑?! 那在再加上这些呢?






















仔细看的话,会知道,上面的五个人,只是我无法替代的偶像。

一直记得,一回朋友发了简讯过来,其中一段写说:...Who r we? Not Angel..Not Steve..Not Ricky..Not Sarah..Not Karen..Not Hugh..Not Blake..Just Sigh!!

其中五个名字,让我韧住了一下。惊觉原来朋友堆里有人对我的喜好,那么熟悉,那么了如指掌。过后,连自己也笑了。

欣赏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没什么好奇怪的,不是吗?! 喜欢一个男人,欣赏一个女人呢? 有很大的分别吗?

这一次,且让我再度点到即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幸福。。

斐斐 said...

不懂你在讲什么。。。

就特别喜欢莫文蔚的照片。。超漂亮的!



啊。。我喜欢莫文蔚,有问题吗?!!

tim queh said...

可能我的狐群狗党里会有人觉得你有问题? 哈哈。

很美吧! 超赞的。

白痴克华祝我什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