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好好喝哦!

Mango Creme Ice Blended。

说实话有慢人半拍的感觉,某某Bucko的芒果冰沙早已是上个season的饮品了。

以为会是那种用瓶装果汁加一堆冰块,搅拌而成的不纯正Ice Blended。怎知我错了,大错特错。

第一口进嘴的时候,我还真的有那种上天堂的感觉。看过《食神》吗?里面那个老胖吃了"濑尿牛丸"然后在岸边拉丝巾漫跑一幕吗?差不多就是那样了,虽然我年轻很多瘦一点。

想起了香港《许留山》和《龙津》的芒果西米露,也挑起了味蕾对《记得食》的芒果捞的迷恋。

浓郁幼滑的口感,象是吃着冰凉的芒果冰淇淋。也许用的是脱脂牛奶的关系,喝起来不会太甜,恰好。

还是是我一直都很喜欢芒果的关系,所以对这么个Ice Blended欲罢不能?!

无论如何,在Coffee Bean这段时间,换过了各式各样吃的喝的,这一次,是我最满意的了。

"I'm in Heaven" 我这几天每喝一口,便会说一次。

4 comments:

斐斐 said...

我要喝。。。。。。。。。。。。。。。。

Adrian Khoo said...

I need a grande size tester..

tim queh said...

给斐斐:自己买咯。哈哈。

To Adrian: Nah!! Though u already tasted it already...

Adrian Khoo said...

Like u said, ur side there make a better one than in Piramid. So proof it dude..